南华大学市级党代表深入社区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2020年05月06日 08:34  点击:[]

4月30日下午,南华大学市级党代表苏玲、刘永、谢东、邓立普一行深入蒸湘区红湘街道冶金社区和衡阳恒美口腔门诊有限公司、易创空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在红湘街道冶金社区会议室,党代表们与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峥嵘、社区党总支书记张婷、社区主任刘忆丛、恒美口腔总经理周义武、易创空间总经理李思瑶、社区困难群众和抗疫一线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认真听取社区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

市党代表苏玲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广大社区工作者迎难而上,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发挥了排头兵的作用,积累了一系列好的经验做法,涌现出了许多感人的典型事例。她强调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的倡议书》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筑牢联防联控防线。党代表将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主动搭建好校企合作的桥梁,助力社区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座谈结束后,苏玲一行4人为社区困难群众和抗疫一线代表送上了慰问金,并深入衡阳恒美口腔门诊有限公司、易创空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实地调研。

上一条: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 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下一条:湖南省普通高校百名优秀大学生党员推荐人选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电话:0734-8281992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