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启新一轮驻村扶贫工作

2018年03月19日 10:58  点击:[]

春雨绵绵,春寒料峭,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苏玲受学校党委委托带领驻村扶贫工作队成员一路驱车,沿着蜿蜒的山路,伴着激动的心情,于318日上午11:45到达我校驻村扶贫工作点——涟源市古塘乡申家村。涟源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肖方德、古塘乡党委书记刘乐根以及申家村支部委员会和村民委员会全体成员迎接,并出席了座谈会。

古塘乡党委书记刘乐根主持会议,村支部书记吴以呈介绍了申家村的基本情况、整体规划和2018年的发展规划。涟源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肖方德代表涟源市委发表讲话,肯定了南华-古塘帮扶模式,感谢南华大学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古塘乡乡村发展。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苏玲介绍了扶贫工作队成员的基本情况,强调学校党委特别重视新一轮扶贫工作,选优配强驻村工作队。她指出,南华大学参与全省第一批精准扶贫工作,有良好的工作基础,丰富的工作经验,积累了一定的扶贫社会资源,同时也收获了荣誉、经验和情谊。回学校后,将积极向学校党委汇报,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深度扶贫方略,继续做好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健康扶贫、旅游扶贫、文化扶贫,因村、因户、因人施策,开创申家村模式。在各届政府的帮助以及村民们的信任,经过前三年驻村扶贫工作的摸索、实践,我们更有信心、更有经验、更有力量,做好新一轮驻村扶贫工作。最后,驻村工作队队长邹海贵代表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作了表态发言。

 

上一条: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选任部分党政管理机构、直属机构、教学学院处级领导干部的通知
下一条: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电话:0734-8281992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