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2018年第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顺利举行

2018年12月10日 11:39  点击:[]

南华大学2018年第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顺利举行

122日,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党校2018年第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在红湘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集中培训活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于涛,校党委委员苏玲应邀先后为学员作专题报告。第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574名学员参加了培训。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汪胜春主持培训活动。

“认真学习党章,是党的经常性活动,每位党员应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于涛部长以“认真学习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为在场学员进行了讲授。他希望广大预备党员要提高自身本领、增强党性修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争做一名新时代优秀的共产党员。

校党委委员苏玲以“共产党员要做讲道德、有品行的表率”为主题为在场学员进行相关内容的引导。她紧密联系自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结合具体案例,深入讲解了共产党员做讲道德、有品行表率的必要性和现实意义。并为在场学员就如何做讲道德、有品行的表率提出来具体建议。

培训期间,全体参训学员还聆听了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曾建新作的题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组织部副部长汪胜春作的题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的专题报告,集体观看了“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系列特别节目《榜样3》,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系统学习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水平,锤炼了党性。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起点,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务实进取,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向优秀党员看齐,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上一条: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南华大学2018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电话:0734-8281992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