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2020年05月11日 08:38  点击:[]

5月9日下午,学校在西苑一办二楼党政会议室召开提任、转正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熊哲琰对干部提廉政要求,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于涛提工作要求,组织部副部长阳志成主持会议。

会上,近期提任和转正的10位处级干部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党委和组织的感谢,并对做好本职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规划。

于涛肯定了参会同志在本职岗位上做出的成绩和贡献,并希望大家要尽快转变角色,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履职,定好位,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结合学校执行力提升年,于涛分别对二级学院(附属医院)和机关职能部门的干部提出了希望。他指出,二级学院(附属医院)的处级干部要强化目标导向,做好目标管理,把相关政策落实落地,同时要增强本领,强化专业素养,更好的在岗位上履职;机关职能部门的处级干部要讲规矩,讲原则,管理要做到精细化、科学化、现代化,同时要避免形式主义,要多深入基层,了解师生需求,真正为群众办实事。

熊哲琰就如何更好的正确履职和廉洁从政,对参会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领会职责。要处理好建设、改革、发展和安宁、稳定、和谐的关系,在开展业务工作时,党风廉政建设一刻也不能放松。二是要认真履行职责。要以一些典型案例作为前车之鉴,要在岗位上正确履职,尽心履职,科学履职,不乱作为,不胡作为,不慢作为,要规范作为,要高效作为。三是要坚持廉洁从政。要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廉洁奉公;要坚持从严拒腐,干净做人,清白做事;要坚持尚俭戒奢,艰苦朴素,勤俭节约;要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奉献。

会后,参会同志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党委要求,加强学习,努力工作,认真履职,廉洁从政,为建设人民满意的高水大学做出积极贡献,不辜负党委的信任和期待。

上一条:“健康才小康”—— 南华大学湖南涟源古塘乡申家村健康扶贫记
下一条: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 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关闭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电话:0734-8281992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