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压实帮扶责任,科技助力精准脱贫

2018年05月28日 08:48  点击:[]

523,省驻村帮扶办领导胡陵、乐四平一行,在涟源市驻村办副主任戴汉骄、古塘乡党委书记刘乐根等陪同下,莅临涟源市古塘乡申家村,对我校驻村帮扶工作队进行慰问,督查帮扶工作队履职情况,检查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胡陵组长听取了南华大学帮扶工作队队长邹海贵的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阅申家村贫困户帮扶档案,实地走访了贫困户家庭,并视察产业基地建设。胡组长高度肯定了南华大学对驻村帮扶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帮扶工作队的工作思路和短期内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对扶贫资料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对申家村如何有效做好产业发展进行宏观指导。

同时,为响应省委科技助力扶贫的号召,523湖南省科协、财政厅公布了湖南省2018年度国家和省级科普行动计划支持项目名单,我校申报的“申家村农村科技助力示范项目”被评为国家“计划”项目,项目经费10万元。525,项目组专家、湖南省作物研究所陈志辉教授、王志伟博士一行来申家村对玉米、蔬菜等农作物种植技术进行讲座培训,助力广大贫困农户精准脱贫,得到农户的热烈响应,也拉开了“申家村新时代农民讲习所”科普讲座的序幕。

 

 

上一条:南华大学驻涟源市申家村帮扶工作纪实(二)
下一条:古塘乡申家村2018年脱贫工作方案

关闭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电话:0734-8281992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