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南华大学党校教育培训师资库人选的通知

2020年03月31日 16:26  点击:[]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党校教师队伍建设,优化教育培训师资队伍结构,切实提高学校党课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改进和完善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工作,充分发挥党校的主阵地作用。现就推荐报送党校教育培训师资库人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在职职工中的中共正式党员,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掌握党的基本路线和大政方针,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在相关领域有比较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

3.有较强的教学能力,能够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和多种教学方法组织教学,善于理论联系实际。

4.热爱党校教育培训事业具有严谨的治学态度和高尚的职业道德,能够按照调配完成培训任务。

二、资格条件

1.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2.有三年以上党务工作经历,且具有较为丰富的党务知识和党务工作经验,或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教学三年以上且具有一定学术水平和较强教学能力。

三、推荐范围

1.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从事党务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干部,由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推荐。

2.机关职能部门从事党务工作的干部,由机关党委推荐。

3.马克思主义学院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推荐。

四、推荐程序

1. 推荐报名。各二级党组织根据选聘条件积极组织符合条件人员进行报名。申报人员填写《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党校教育培训师资库人选登记表》。

2.单位初审。各二级党组织对申报人员进行初审,符合条件的推荐到学校党校,上报《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党校教育培训师资库人选汇总表》。

3.审核确定。学校党校对各二级党组织推荐的人员进行审核,对确定入库的教师组织集中培训。

五、师资库的管理和使用

1.师资库日常管理由学校党校负责统筹,学校党校负责对入库教师进行日常管理和考核。

2.师资库主要为学校党校和各二级学院分党校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提供师资力量。各二级学院分党校教学工作主要从教师库中聘请教师主讲,入库教师要主动承担授课任务,认真做好备课工作。

3.选调入库教师承担教学任务时,实行双向选择,经办班单位与教师本人协商确定后,将教学计划报学校党校备案。

4.学校党校通过听课、学生评教等形式对入库教师教学情况实行定期考核评价。对达不到党员教育培训要求或其它原因不能坚持授课的教师调整出师资库,并适时补充优秀教师进入。

六、其他事项

请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于4月17日前将《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党校教育培训师资库人选登记表》和《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党校教育培训师资库人选汇总表》纸质版报送至党委组织部/党校509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党委组织部/党校任辉办公网邮箱。

附件:1.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党校教育培训师资库人选登记表

     2.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党校教育培训师资库人选汇总表


中共南华大学组织部/党校

2020年3月31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2020年春季学期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举办疫情防控与应急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学习培训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电话:0734-8281992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