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举办疫情防控与应急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学习培训的通知

2020年03月17日 16:39  点击:[]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统筹做好复工复产工作,根据湘组办电〔2020〕2号文件《关于在省干部网络学习平台开展“疫情防控与应急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学习培训的通知》的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校处级干部

二、培训时间及参学方式

1.学习时间从2020年3月上旬开始,至疫情结束时止。

2.参学干部通过本人学员账号登录省干部网络学院固网平台(http://www.hngbjy.com/)或手机移动平台,进入“疫情防控与应急管理能力提升”学习专栏点击报名进行学习。

三、培训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提高国家治理能力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相关重要政策文件,权威机构发布的防疫知识,应急管理专业知识,各地各单位防控疫情做法经验和先进典型等。

四、组织管理及有关要求

1.请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专题学习培训,及时通知、积极发动所在单位处级干部参加网络专题学习。

2.本次专题学习培训不设必修、选修课程,不作学时硬性规定。学员学习相关课程,由系统自动计算课程学时,专题学习满20个学时即可发放电子结业证书,并计入干部网络培训年度总学时。

培训科联系人:任辉 联系电话:0734—8160513(办)

 

附件:“疫情防控与应急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学习培训部分精选课程表

 

中共南华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0年3月17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南华大学党校教育培训师资库人选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南华大学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电话:0734-8281992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