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开放式党员教育培训省级师资库入库人选的通知

2020年06月12日 18:26  点击:[]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根据《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建立开放式党员教育培训师资库以及遴选推荐省级师资库入库人选的函》要求,现将我校推荐报送开放式党员教育培训省级师资库入库讲师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库讲师的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融入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模范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2.讲授内容符合需求。应具有扎实理论素养、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对讲授的专题有一定研究,在同领域同行业中有一定的影响力,符合新时代党员教育培训工作需要。

3.教学能力突出。应在党员教育培训班担任过授课老师,学员反映较好。善于理论联系实际,能够深入浅出地阐释理论、解读政策、传授经验;能够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和多种教学方法开展教学。

4热心党员教育事业。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良好的职业操守,志愿投身党员教育培训工作。

二、组织管理及有关要求

1.请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本单位推荐工作,要把推荐工作与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师资队伍建设结合起来。

2.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请于6月29日前择优推荐至少1位党员教育培训师资库入库教师至学校,学校择优推荐5位至省委组织部。


 

                                                               中共南华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0年6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第五届全国党员教育培训教材展示交流活动教材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20年春季学期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名单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电话:0734-8281992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