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越高检查指导南华大学防疫工作

2022年10月24日 12:01  点击:[]

10月20日上午,衡阳市委书记刘越高一行来到雨母校区检查指导学校防疫工作。校党委书记高山参加。

刘越高一行检查指导工作

来到雨母校区,刘越高详细了解了学校出入管理制度、教职工闭环管理等校园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高山简要汇报了学校防疫管控措施,两个校区出入管理、师生核酸检测以及红黄码人员隔离管控情况。

刘越高强调,要统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从严从紧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织密扎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要加强教师、环卫、货运人员等出入学校人员的管控,扎实做好核酸检测采样、环境消杀等工作,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止疫情传入校园,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师生正常学习生活的影响。要加强思想教育引导,悉心做好政策解释、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及时掌握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心理状况,优化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切实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市委常委、秘书长尹培国参加检查。


上一条:【喜庆二十大】高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喜庆二十大】追逐少年梦 不坠凌云志——高山为2022级本科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关闭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电话:0734-8281992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