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师生受邀参加湖南省2022年消费帮扶营销大赛先行者大会

2022年11月08日 15:07  点击:[]

为充分发挥消费帮扶活动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的突出作用,11月5日,由省商务厅、教育厅、国资委、总工会和乡村振兴局联合设立的湖南省消费帮扶活动组委会在长沙举办了“湖南省消费帮扶先行者大会”活动,邀请省内各高校优秀师生代表参会并予以表彰。在此次消费帮扶营销大赛第1赛段中,南华大学王曦老师团队、伍卓老师团队和李虹老师团队获得优胜团队奖和最佳完赛团队奖;船山学院张颖梅,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李怡宁、王若涵,护理学院杨璟仪,衡阳医学院何子怡等同学获优秀个人奖。

南华大学参会师生合影

会上,大赛指导老师代表伍卓在圆桌论坛环节发言,分享参赛的指导经验,并向大家热情介绍了南岳云雾茶、常宁茶油、耒阳茶油、耒阳红薯粉、古汉养生精等衡阳特产。会后,南华大学师生代表与组委会、各兄弟高校师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湖南省消费帮扶先行者大会现场

南华大学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消费帮扶活动。在党委组织部牵头协调下,校团委精心组织,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衡阳医学院等学院广泛动员并积极参与,后勤服务中心、校工会、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附属南华医院和驻村工作队的全力配合,努力发挥消费帮扶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突出作用。各团队通过动员更多师生帮助脱贫地区农副产品扩大销售,助力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上一条:《湖南日报》发表我校乡村振兴理论文章:推进农户参与数字金融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下一条:南华大学召开2022年度乡村振兴工作专题调度会

关闭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电话:0734-8281992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