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代表

2024年02月02日 09:46  点击:[]

新春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高山、副校长雷小勇在党政办、组织部、离退休服务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带队专程走访慰问学校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高山看望刘洛夫

高山看望李湘沅

高山在医院病房看望杨永宗夫妇

高山一行来到原衡阳医学院党委书记张秀云、离休老干部刘洛夫、南华大学原党委书记李湘沅、南华大学原校长文格波家里,与他们亲切交谈,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和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高山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在附属第二医院住院部,高山看望了原衡阳医学院院长杨永宗及其爱人,详细询问病情,并叮嘱有困难及时向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反映。

雷小勇一行先后来到朱清芬、龙志高、文水云、谭芳玉、李安炳等退休教职工家中,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祝福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走访慰问中,高山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一代代南华人的辛勤耕耘,离退休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要学习发扬他们的精神,积极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全心全意把学校建设好,并叮嘱相关职能部门真心实意关怀关爱老同志,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解决老同志的实际困难。老同志们对校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倍感自豪,祝愿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解放思想 大抓落实 加快推进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南华大学五届六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下一条:南华大学举行2023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电话:0734-8281992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