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校领导赴小水塘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2年10月18日 15:05  点击:[]

10月13日,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卫民、陈国民,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杏花,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福俤一行赴隆回县小水塘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为小水塘村“美丽屋场”建设和健康新农村建设出谋划策。

调研美丽屋场

校领导一行实地考察了小水塘村盘荷组入口区块、老屋组公共空间区块等“美丽屋场”拟建设点,仔细查看各区块地形地貌并向村干部详询当地历史现状,为小水塘村美丽乡村建设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慰问结对帮扶监测户家庭

座谈会现场

校领导一一走进结对帮扶监测户家庭,详细了解各个家庭具体情况,并叮嘱他们及时反映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积极投身美丽乡村建设。王福俤此行还率附属南华医院医疗团队实地考察了村卫生室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村干部和村民意见,推动新农村标准卫生室建设。

校领导一行与村民合影

组织部、纪委办、电气工程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松霖建筑与设计学院、衡阳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附属南华医院等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走访。


上一条:南华大学召开2022年度乡村振兴工作专题调度会
下一条:【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学校领导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及实地走访慰问

关闭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电话:0734-8281992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