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学子深入乡村宣传资助政策

2023年07月04日 17:37 贾小平 马昭阳 钱通华 刘小平 点击:[]

近日,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宣资助政策,助梦想远航”实践服务团走进隆回县小水塘村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提升村民网络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通过调研了解到,村民们对于国家资助政策知识的了解较为匮乏,网络安全意识也较低。实践服务团的成员们耐心细致地为村民们讲解国家最新的资助政策,宣传保护个人信息安全的主要措施。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我们将国家资助政策和信息安全知识带到了乡村中,服务村民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实践团成员杜胤江说。

上一条:采烟叶、为村民免费拍照,南华学子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下一条: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43期处干班赴邵阳开展党性锻炼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电话:0734-8281992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