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研究生支教团6人赴隆回开展支教

2023年09月05日 17:41 钱通华 胡江华 点击:[]

近日,南华大学研究生支教团6名队员赴邵阳隆回雨山中学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

雨山中学召开见面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现状,指出南华大学支教团的到来解决了学校的燃眉之急,是学校发展的强大助力,并对支教团成员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要及时转换角色,快速融入工作中去;二是要多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三是要多参与学校的各类活动,勇于展现自我;四是要多向有经验的老师请教,善于总结,敢于创新。

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邹海贵表示,6名队员分别来自数理学院、松霖建筑与设艺学院、语言文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素质高,教学能力强。他希望队员们尽快转换角色,融入雨山中学,发挥青年人应有的青春活力,在支教的一年时间里交出满意的答卷。南华大学驻村工作队队长刘期彪表示,支教团工作是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同学们能把先进的理念,开阔的视野带给学生,并做好吃苦奋斗的准备。

支教团队员表示,一定会坚守支教初心,主动担当作为,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入支教工作,在不断奉献中有所作为。

南华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自2019年成立以来,共派出30人下乡支援乡村学校,同学们始终秉持“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积极助力当地的教育扶贫和乡村教育振兴,为乡村地区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钱通华 胡江华)

 

上一条:学校召开乡村振兴暨消费帮扶工作调度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在隆回小水塘村举办校地联动文艺汇演

关闭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电话:0734-8281992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