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乡村振兴暨消费帮扶工作调度会

2023年10月07日 11:04  点击:[]

近日,乡村振兴暨消费帮扶工作调度会在第一办公楼505会议室召开,总结和推进学校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主持。

雷小勇在讲话中肯定了驻村队所做的工作。他强调,乡村振兴是一项政治任务,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要继续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完成定点帮扶任务,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动员全校师生、协调各种资源,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将乡村振兴事业不断推向纵深,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进一步挖掘南华特色,通过建立远程医疗平台等方式,充分调动学院、附属医院力量等支持乡村振兴工作;

会上,南华大学驻隆回小水塘村第一书记、队长刘期彪介绍驻村帮扶工作进展及消费帮扶计划、困难并围绕小水塘村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设想。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助力学校乡村振兴工作、彰显特色优势等展开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齐心协力,聚合学校各方资源做好邵阳市隆回县小水塘村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树立典型,做好宣传,提升学校影响力。

组织部、研工部、财务处、规建处、后勤服务中心、校工会、校团委、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附属南华医院等相关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上一条:情系基层百姓 “医”起乡村振兴
下一条:南华大学研究生支教团6人赴隆回开展支教

关闭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电话:0734-8281992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